【图】为何只能做朋友不能做恋人 教你如何把握好相处的技巧

2016/4/30 10:33:57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朋友之间的相处,重在保持适当的距离。也许你有着异性的朋友,而不懂得如何把握好相处的分寸,那么男女朋友之间如何相处的问题便随之出现,只要掌握了一定的方法。

只能做朋友不能做恋人

男女朋友之间的相处,重在保持适当的距离。也许你有着异性的朋友,而不懂得如何把握好相处的分寸,那么男女朋友之间如何相处的问题便随之出现,只要掌握了一定的方法,并不困难。
男女朋友之间的相处,分为两类:

一类是普通男女朋友的相处。这个比较简单,在坚持基本礼貌的范围上,抛弃心理上的性别偏见,便是男女朋友之间相处的最高境界,甚至可以升华成为红颜知己。身边就有着这样的朋友,男孩是我的朋友,女孩是我曾经的同学,两个人关系一直很好,但是又不是恋人,他们相处的就像哥们一样,有空一起玩,郁闷了一起纠结,很让人羡慕。当我问起朋友说为什么两人之间的关系甚至像恋人一样的时候,他的回答是:“有些人,只能做朋友不能做恋人。”回家仔细想想,终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男女朋友之间相处的最高境界,就是能把握好这个尺度,进一步,成为了恋人,退一步,成为了陌生人。掌握好这个尺度,男女朋友之间的相处就不再困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