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太漂亮没安全感怎么办 情感专家告诉你保爱秘诀

2016/4/30 22:53:01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有时会让人觉得很累,可是这种累让人觉得美,甘于承受。你的女友有很多追求者,这正说明她有魅力啊,她既然已经选择了你,这说明你的魅力更大,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女朋友太漂亮了,既然已经是女朋友了就不要担心这担心那的,盯紧点。没有安全感说明对你们的关系还把握的不够牢固,需增强自己在气质、经济、社交各方面的能力。

如果都做到了,对女朋友也很关系照顾能考虑到她的感受,就问心无愧了。女人会面临来自社会上各种诱惑,漂亮的女人尤其容易被人撒出诱饵,一定要当心。
爱有时会让人觉得很累,可是这种累让人觉得美,甘于承受。你的女友有很多追求者,这正说明她有魅力啊,她既然已经选择了你,这说明你的魅力更大,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当然你还要相信她,否则你们的爱情将面临危机。
如果你没有相当的承受能力,我建议你不要选择太漂亮的女孩,漂亮女孩终生都有追求的对象,这和女孩本人没有关系,我自己就遇上你提的问题,我老公就是这样的人,为这我们吵了一辈子,为了这个家,我几乎完全改变了自己,但他还是会时时不舒服。
怕什么,要给她足够的信任,自己的女朋友是什么人你还不了解吗?只要抓着她的命门,她想跑都跑不了,不过关键要你真正了解她才行。也要相信自己的魅力,相信自己。
谈过几次恋爱,总是被抱怨,你为什么从来不主动打电话给我,为什么从来不主动给我发消息,为什么从来不会起床就跟我早安,为什么…… 我不主动打电话,不主动发微信,不主动早安,都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不可能我一天到晚没事干就为了和你打电话聊天,不可能我放下手头的工作和学习和你聊上几十分钟的电话,我也不会去打扰对方的工作和学习。你不忙自然就会打电话给我来找我了,我在等你不忙 虽然我不主动,但是我会去找规律,对方总是在什么时间点打电话或者发微信来,一旦确定好时间就会空出那个时间段来专门和对方打电话聊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