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太漂亮没安全感怎么办 情感专家告诉你保爱秘诀

2016/4/30 22:53:01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有时会让人觉得很累,可是这种累让人觉得美,甘于承受。你的女友有很多追求者,这正说明她有魅力啊,她既然已经选择了你,这说明你的魅力更大,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不是不在乎,不是不喜欢,而是怕耽误对方的工作和学习不好 因为从初中开始就在军事化管理的学校读书,所以养成了非常独立的性格,任何工作要么不上手,上手了就一定要自己做好,跟题主描述的一样,怕别人做不好。甚至于我来大姨妈,疼得死去活来,浑身冷汗爬不起来还得跑去厕所吐,我也没有对男票说。说了有什么用呢?男票也没有办法,只能看着我疼,还白白让他担心,毕竟疼了十几年,早都习惯了,跟他抱怨又怕他说自己矫情。不会回应对方说的爱你,不会花对方的钱,对方的飞吻都不会回应,为什么,我认为我还不懂爱,爱是什么?什么才叫爱,我还不明白所以选择不回应,花对方的钱让我觉得很不自在,仿佛感情变了质,认为感情参杂了金钱就不纯粹,不回应飞吻是因为我害羞,我连男孩子裸上半身都不敢看怎么做得出回应飞吻这样的动作。 
答应了在一起,就是喜欢对方的,不喜欢对方我也不会答应和对方在一起。其实我们都缺乏安全感,有个人能够给我们足够的安全感,这比什么都来的更重要。感情是培养出来的,她放不开你要给她时间。我的前任觉得我太害羞,所以总是裸着上半身在我面前晃,但我后来很厌恶,我真的需要时间来克服害羞,可是他急于求成,

另外,你也要让自己更充实,让自己更强大才能让她有安全感,能够放心的依靠你。我前任总是停在原地,我希望他多学习,可是他总也不听,这个时候我就觉得靠他是靠不住的,我还是要靠自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