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太漂亮没安全感怎么办 情感专家告诉你保爱秘诀

2016/4/30 22:53:01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有时会让人觉得很累,可是这种累让人觉得美,甘于承受。你的女友有很多追求者,这正说明她有魅力啊,她既然已经选择了你,这说明你的魅力更大,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不要想去改变她,让她对你有足够的信心才是最好的。谈恋爱的时候不要试图去改变对方,你真的爱她就应该为她做更好的人。

你对自己没自信吗?不要因为她优秀,怕失去她所以表现的紧张神经质,这样不止有失风度,而且女生会打心眼里瞧不起你的,反过来你对她不冷不热,她反而更在乎你,我是女生,所以比你了解她们,要不然就不会有人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了,其实这种事情是强求不来的,如果你们的感情注定是会变,你再紧张也没有用,何不放宽心,免得自己痛苦,对方也会觉得和你在一起压力太大,不快乐,如果是我,男朋友吃醋几次我会开心,但次数多了,就会考虑换人的,因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必须有宽大的心胸来承受不能承受之重,从一开始你就必须作好分手的准备了,不是说这是悲观,因为这样一来,你就占了上风就没有今天的困绕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