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人表白了怎么办 教你如何委婉的拒绝

2016/4/30 22:54:3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个要看很多种,比如你是收到Q消息,还是收到微信,或者收到短信,甚至接到电话。有很多不同的途径可以被表白,一个人就有很多种情况来表白,为什么他选择这个途径?

被表白的途径。这个要看很多种,比如你是收到Q消息,还是收到微信,或者收到短信,甚至接到电话。有很多不同的途径可以被表白,这也同样,一个人就有很多种情况来表白,为什么他选择这个途径?是惊喜还是胆怯?那么,如果是网络,或者非见面形式的表白,你尚可装作没看见,或者还可以缓些时间考虑,这个也同时说明了这个人对你的心意是可以选择退一步的,因为他已经想好了如果你拒绝,见面也不尴尬。

现在谈恋爱不像以前了,藏着掩着的。现在谈恋爱就要去表白,否则不表白,可能第二天,对方就成别人的人了。可是有时候,被表白了也会给自己造成困惑,今天要讨论的就是,如果被表白了,我们要如何处理呢?
了解自己的心意很重要。如果是当面的表白,一个爱慕别人的人眼睛都是亮亮的,这个我们都知道,大家成年人了,不会觉得看不出来谁对你有意思。重要的是你要知道自己的心意如何,你对他是否存在好感,或者说,他和你的距离处于一个什么样的位置?是尚可?还是没兴趣。如果你对这个人的心意没有特别好,也没有特别的不好处于一般的情况,那就需要时间来考察了。
从过程和听到的感受自己的感觉。无论是什么人,他爱慕你,你都应该尊重他,至少要礼貌些。听完他的话,耐心的等他表白完,仔细想好自己的心里是什么样的感觉,比如此时此刻的自己是感动了,还是心动了,或者毫无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