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人表白了怎么办 教你如何委婉的拒绝

2016/4/30 22:54:3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个要看很多种,比如你是收到Q消息,还是收到微信,或者收到短信,甚至接到电话。有很多不同的途径可以被表白,一个人就有很多种情况来表白,为什么他选择这个途径?

前四句是拒绝后四句接受:

直接法。直接告诉对方,你并不喜欢对方,不想耽误对方太多的时间,请对方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你的身上,可以去继续寻找自己的爱。
委婉法。如果不喜欢对方,但还是不愿意伤害对方。那么就用委婉的方法来告诉对方。可以拿年龄还有家里人或者是学业来说事。告诉对方我还小,不想谈恋爱。或者是家里人还不允许,或者是学有所成后再谈。
求助法。如果不喜欢对方,也可以告诉对方你有男朋友了。并且告诉对方你与你男友的关系,也让对方知难而退。
缓解法。当对方表白后,你不喜欢,你可以告诉对方,请给我点时间考虑考虑,虽然这样说不是直接的拒绝,可是也告诉对方你并不想立刻就答应他。而过几天,对方情绪稳定后,再告诉他你不喜欢对方。
如果正好是你喜欢的对方,那么就欣喜地接受吧。是不是很开心,很快乐呢。
对方表白后,你喜欢对方,那么要趁这个机会好好地了解一番。可以一起去吃饭,一起去看场电影。让这场爱情,固定下来。
对方表白后,你们也要记得,互相送对方一个纪念的礼物,当然不用买贵的,只要能让你们感觉到有彼此的爱意就可以了。
对方表白后,你一定要把这样的好消息告诉你的好友们,让大家一起来与你分享,当然还有对方的好友们,让大家一起分享你们的甜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