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急着结婚的原因有哪些 22个理由告诉你

2016/5/14 10:39:3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少男人总是以各种借口拖延结婚日期,但也有不少男人,他们着急结婚。心理专家说,男人拖延结婚其实是想要找更合适的人选。的确,男人在遇见了合适的另一半之后...

7、娶她就是为了报复她。一般来讲幼年时,女的要比男的个头大,所以童年男孩被女孩子欺负也很正常。所以这对青梅竹马成亲的理由,自然想到了要报复她。

8、结婚是为了有个名分,光明正大地同居。现在有些年轻人未婚同居现象很多,故其结婚的理由当然是为了光明正大的生活。
9、结婚可以从父母身上捞钱化。有些当家长的,为了尽快抱到孙子,故允诺子女,如果结婚,父母资助多少钱等。
10、结婚是为了父母的财产。一般来讲,儿子不成家,当父母的不会把全部财产交给孩子,故结婚为了财产,也是存在的。
11、因为媒婆太热心,为了不让她失望才打算结婚的人。有些农村的媒婆能说会道,而且特别“好心”,不厌其烦,说这个理由也就不足为奇了。
12、结婚是因为吃醋吃的。小对象谈朋友,没结婚的时候总是提心吊胆的,怕对象跑了结了婚,才可定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