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急着结婚的原因有哪些 22个理由告诉你

2016/5/14 10:39:3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少男人总是以各种借口拖延结婚日期,但也有不少男人,他们着急结婚。心理专家说,男人拖延结婚其实是想要找更合适的人选。的确,男人在遇见了合适的另一半之后...

13、领导介绍的对象,不结婚说不过去。这种人组织观念很强,权利欲望很重。

14、为了好做生意,攀个亲戚才结婚的。生意场合上的人。
15、结婚是被绯闻闹的。娱乐圈里的人较多。
16、结婚是被她设计陷害的。有些人有沾人家女人的便宜,没想到偷鸡不成蚀把米,最后,只好结婚。
17、因为追求她的男人多,我娶她证明我有魅力。男人和女人一样,大家抢的东西不管好不好,总也要去凑这个热闹。
18、组织安排的,没办法才结婚的。以前部队的干部比较多。
19、孩子都要生了,只好结婚。这就是先上车后买票的结果。
20、一辈子没签过合同,所以要找个女人签个雇佣合同。其实,他的理由无非是在说,要找个干家务活的人。
21、家里亲戚太少了,找个老婆多一帮人。
22、结婚是我们小时候约定的。青梅竹马过家家,把小时候的童趣,当作娶她的理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