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注重什么? 应具备以下良好的素养

2016/5/24 13:05:07 作者:U-liaoq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品质应该是善良,而且百善孝为先。天下不知道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着自己的老婆和自己亲妈之间的夹板气?如果我是一个男人,将要成为我老婆的女孩敢问我..

6、充分信任,相对自由。
喜新厌旧其实是人的本能,谁也不能保证一辈子只对一个人有好感。奉劝天下所有将要结婚的女人用心学习《医学心理学》,充分理解自己的丈夫喜欢在画报、网页上凝眸美女的嗜好,不要因为这些下意识的行为而吹毛求疵,否则就是将婚姻推向死亡。他想独自呆一会儿,不要碎嘴地问什么究竟,应该送上一杯茶,轻轻把门关上就好了;他的电话别去看,做个聪明笨女人,不要给自己辟战场。 这一条你可以选择不苟同。但毕竟女人天生嫉妒嘛。最重要的还是第5条-懂事。
7、有一份稳定的收入。不依附于男人生存的女人才能做到独立,自尊。
8、没有过多的物质欲望。我希望我的老婆应该是那种宝马汽车坐得,自行车也能骑得,五星级酒店住得,野营的帐篷也不嫌弃,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无欲则刚嘛。既要能共富贵,也要能共患难。
9、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抽烟、饮酒、通宵达旦的宴饮狂欢都不会发生在她身上,她不会到酒吧、夜总会这样的地方消磨时间。她知道自己的价值不是取悦异性,所以不会主动和别的男的搭讪,曲高和寡的才是阳春白雪。
物以类聚,我根本不会和这样的美眉搭上~~
10、天真有一点童趣。一个男人若是真的喜欢一个女人,就应该最大程度地呵护她的纯真。未失童趣的女子,能让漫长枯燥的四目相对,其乐无穷。
还是物以类聚,我相信我会遇到这样的~~
11、喜欢读书和音乐。喜欢读书不是看什么花花绿绿的时尚杂志、喜欢音乐也不是什么听过就忘的流行小曲。经典的书籍和音乐能让岁月与生活的琐碎无法在她的心灵上烙下痕迹。

我想不仅是喜欢,而是应该将读书、音乐作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建立自己的品味和习惯。这样两个人才能有共同语言。否则,感情就只能靠麻将来维系了。会加上运动和旅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