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注重什么? 应具备以下良好的素养

2016/5/24 13:05:07 作者:U-liaoq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品质应该是善良,而且百善孝为先。天下不知道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着自己的老婆和自己亲妈之间的夹板气?如果我是一个男人,将要成为我老婆的女孩敢问我..

12、工作能力强,有一技之长。工作中的女人显然没有太多时间疑神疑鬼。有一技之长会使她自得其乐,很好地控制情绪。
只要有一定的秉赋加勤奋,这不是问题。倒是要有一种教育的天分,能把孩子教好,似乎更重要。
13、长得绝对不能太丑,应该是那种越看越顺眼的女子。
14、身体健康,并懂得养生之道和基本医学常识。
身体健康很重要,至于后面那些可以慢慢学。
15、有一点浪漫。婚姻生活是一个有颜色、有生息、有动静的世界,很难想象一个不具备浪漫、不具备情趣的女人是个好妻子。
多么浪漫的要求啊!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是一种浪漫,对我而言,和一个有灵气的美眉精神的交流就是浪漫。
以上标准,应该差不多了。拥有这样的女子,纵使太阳和星月都冷了,群山草木都衰尽了,婚姻的光芒还能在记忆的最初,在任何可见和不可知的角落,温暖的燃烧着……
我觉得一场婚姻要成功,这些只是基本的条件。更多的强调了对方,却没有涉及己方以及双方家庭等因素。事实上,每个人在生活中的各种经历和家庭的问题都会对婚姻构成影响。要婚姻美满,夫妻双方都必须非常努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