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人异地恋的句子 精心挑选送给你心爱的她

2016/5/25 20:24:44 作者:U1-lv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不仅拥有了一个可以跟你一起坚持的人,拥有了一颗能和你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还拥有了一份强烈到可以挑战距离的爱。


11,然而想来不过是学会坚强和勇敢,在这条路上走得更慢一些,更小心一些。
12,爱情可以跑得赢时差,打得败距离。只要你坚持,只要我坚持。
13,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我不等你了,那你一定要记得,回来带我走。
14,以前看过一句话:一万句电话里的我爱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楼下等你。
15,异地恋像是一个透明的罐子,两个人互相看得到,听得见,可是就是触及不到。
16,是要靠多大的毅力,才能坚强到忍受想触碰却无法触碰的感受,才能熬过去那一段牵肠挂肚。
17,每一天都比别人更盼望假期,只有那个时候,你才能买一张车票去颠簸一段旅程,见你爱的人一面。
18,不出几天,又要匆匆赶回,然后再陷入一轮新的等待。这个世界上,最怕的,是当你最需要爱的时候,他却不在。
19,你看着路上手牵手的恋人,心里想到的满满都是他。伸开手再握紧,却是满满的空气和孤单,其实你多么想,可以牵着他的手,侧脸就看到他的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