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人异地恋的句子 精心挑选送给你心爱的她

2016/5/25 20:24:44 作者:U1-lv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不仅拥有了一个可以跟你一起坚持的人,拥有了一颗能和你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还拥有了一份强烈到可以挑战距离的爱。


20,你在这个时候遇见了多少的陌生人。他在那个地方是否也等着一盏绿灯。
21,无尽的等待像是独白的难捱。你也经常在想,他在干什么。有没有按时吃饭,天冷加衣。
22,还有,你想他的时候,他有没有恰好,也在想念你。
23,不敢告诉他你的悲伤,怕他着急怕你难过。或者,你怕的,是你想到他在远方的时候,心里那一阵空落落。
24,你是不是隐隐在害怕,怕他遇到别人,怕他见异思迁。
25,你是不是也怕自已遇到一个无微不至关心你的人,给了你他当初也给过的温暖。
26,你是不是怕,突然有一天,你习惯了身边有别人。
27,不是因为他比他更好。只是因为他比他更近,你怕不怕。
28,异地恋能不能天长地久?我想,可以。是的,虽然我知道,这一切很难。
29,然而想来不过是等待。付出青春付出感情,等待可以相聚的那一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