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爱你的表现有哪些 7个方面证明他深爱你

2016/6/12 18:24:3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都想知道自己深爱的男人是否爱自己。为此,多数女人会用试探方式去考验男人内心,通常适得其反。那么,女人该如何了解你爱的男人也是爱你的呢?

4、当一个男人爱你时,他会在雨天打电话问你有没有带伞,会在你生病时问你有没有吃药。

我们皆凡人,所以,男女相处没太多轰轰烈烈的大事,爱全部会在细节中展现。男人在你雨天时会很自然的打电话问你有没有带雨伞,这是爱的条件反射,男人也会在你生病的时候给予最贴心的问候,甚至会买药喂你吃下,如果一个口口声声说爱你的男人连这点生活细节都无法做到,你最好还是理智离开,因为和一个不会关心人的男人交往,你会很累。

5、当一个男人爱你时,他在出差或旅游回归时,就算是廉价的礼品,也会帮你带一份。

一个男人如果不会甜言蜜语,可能是因为他真的在爱情中不喜欢玩虚的,但是,一个男人,在旅游或出差时,一定会带一些地方特色给你。这一细节牵涉的不是礼物本身,而是在没有你陪在他身边的日子,他是否也和你想他一样想着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