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爱你的表现有哪些 7个方面证明他深爱你

2016/6/12 18:24:3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都想知道自己深爱的男人是否爱自己。为此,多数女人会用试探方式去考验男人内心,通常适得其反。那么,女人该如何了解你爱的男人也是爱你的呢?

6、当一个男人爱你时,他不会抱怨陪伴你或陪你做事,因为陪在你身边对他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

当你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彼此间话不投机半句多,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即便是两个人在一起的争吵也是浪漫。由此可见,当男人爱你的时候,他会凑出一切有可能的时间和你待在一起,因为对于男人来说,能看着心爱的女人,即便是什么都不做,也是幸福的一件事。

7、当一个男人爱你时,他会围绕你的休息时间安排工作计划,而不是让你每天处于等他的状态。

生活中时常出现这样的场景:在你忙完工作之后,给他打电话,亲爱的,忙完了没?他如果每次都说还没忙完,等我一会;在你为琐事忙碌的时候,他给你打电话,不问你在干什么,只是催你几分钟之后到指定地点见面。如此两种场景如果频繁在你的爱情故事中出现,请果断放弃这个男人,因为他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