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对男朋友的亲密称呼有哪些? 7个情侣之间的爱称你造吗

2016/7/16 8:59:44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的时候,男女之间都有很多独一无二的昵称,以表示两人之间的亲昵。在情侣之间,他们对于彼此称呼不仅是一个名号,是对方的代名词。在他们看来,一个独有的称呼更...

5.猪头
猪头相对于笨蛋来说,更有了深层的味道,可是奇怪的是女孩子被叫成这样的动物居然还非常之甜蜜。显然,男人这样的称呼融入了浓浓的爱意,可是女性也要警惕,在男人这样的称呼背后,有没有一丝嫌弃自己身形或者其他的呢?
小动物都给人一种很可爱需要人保护的感觉,因此用小动物来作为昵称称呼女朋友是最恰当不过的,但是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要从男人的昵称中看出丝毫的端倪。
6.宝贝/乖乖/亲亲/甜甜
温柔似水的女生比较喜欢这样的称呼,而凶巴巴的女生则是听到这样的称呼大概会晕倒。而能说出这样的称呼的男人估计也是那种会向女人撒娇,有点小绵羊气质的男人,绝不是那种粗犷、有男子汉气概的类型。假若一个大男人主义的男生软绵绵称呼女人,想必会惊煞旁人了。

当然了,也有一种男人在公众场合的时候是个顶天立地的大男人,可是在你跟前,却有着温柔的一面。那么他也是一个愿意为了你而改变的好男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