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安慰女生失恋 让她重获得快乐呢

2016/7/26 22:16:15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都是很感性的,尤其是在失恋之后,会难过伤心,流泪,甚至是钻牛角尖,想不明白,为什么原来那个爱的死去活来,昏天暗地的人突然间就会转身离开!

女孩子都是很感性的,尤其是在失恋之后,会难过伤心,流泪,甚至是钻牛角尖,想不明白,为什么原来那个爱的死去活来,昏天暗地的人突然间就会转身离开,从此形同陌路,不再往来,因此这时候她的好友,闺蜜,死党就要做好安慰工作啦,陪她度过这段难捱的日子。

方法/步骤
1尽量不要提起那个“忘恩负义”的家伙。失恋了,谁都会痛苦难过,因此尽量不要在她面前提起那个家伙。这样她的心就不会那么痛。如果反复的提及无疑是将她要愈合的伤口一次次撕裂。应该多分享一些快乐的话题。
2陪她一起疯。心情不好的时候总得找个方式发泄出来,比如散步,比如狂吃,比如到海边对着无垠的大海大声喊出心中的不快,作为她的好友,不妨陪她一起疯,这时候真的不需要那么理智,疯狂的发泄过了,心里会舒服些,能够比较平静的接受现实。
3痛扁那个家伙。虽然可能是口是心非,她在不停的“痛诉”那个家伙的种种不是,那你就陪她一起,总之,多想想他的缺点和不是,然后找找好友的优点和长处,这样给好友的感觉是分手完全是那个家伙的损失,他简直就是“瞎了眼了”,放弃这么好的一个女孩,这将是他这辈子做的最傻的一件事,这样想,好友心里会变得痛快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