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安慰女生失恋 让她重获得快乐呢

2016/7/26 22:16:15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都是很感性的,尤其是在失恋之后,会难过伤心,流泪,甚至是钻牛角尖,想不明白,为什么原来那个爱的死去活来,昏天暗地的人突然间就会转身离开!

6疯狂购物。购物总是女孩子发泄情感的方式之一,好像东西不花钱似的,把那些东西大包小包的拎回家,就很有成就感,心理很痛快,既然这样可以让她高兴,忘却烦恼,那就陪她疯狂购物吧,把平时自己看了又看,一直没有舍得买的东西统统搬回家吧。
7陪她哭泣。有人说过,一起笑过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但是一起哭过的朋友一定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你目睹了她的恋爱过程,明白她在这场恋情中付出了多少,陷入有多深,那么你就真的会心疼她,想陪她一起哭泣,或者是在他哭泣的时候,和她抱在一起,让她得到些许的安慰。
8坚强起来。虽然失恋很痛苦,但是不能一味的沉溺其中,要尽快的坚强起来,毕竟生活还要继续,要尽快的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毕竟快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尽快的去快乐生活吧,要相信在以后的道路上一定有更好的更爱你的人在等着你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