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安慰女生失恋 让她重获得快乐呢

2016/7/26 22:16:15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都是很感性的,尤其是在失恋之后,会难过伤心,流泪,甚至是钻牛角尖,想不明白,为什么原来那个爱的死去活来,昏天暗地的人突然间就会转身离开!

4失去的只是一棵歪脖子树。告诉好友,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何况还只是一棵歪脖子树,不要忘记了,失去这棵歪脖子树之后,你得到的将是整片森林,作为自由身的你,可以随便进行选择了!想想不是很划算吗?想咱这么优秀的,不愁没人爱。
5多陪伴她。有时候她需要的仅仅是你的陪伴,她可能“神经质”的一会听音乐落泪了,一会看书落泪了,甚至在睡眠的过程中也落泪了,但是她需要你的陪伴,你陪她度过这段最难的时光。在她想要安静的时候你什么都不要说,再她落泪的时候你递上纸巾,这样就好了,她哭过之后心里便痛快了,也就放下了。毕竟那种刻骨铭心的痛不是仅仅靠安慰就能消失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