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示男朋友忘不了前女友8个表现 男友是否也有这些表现

2016/9/16 11:20:29 作者:U-wang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朋友为什么忘不了前女友?是不是男朋友根本就不爱自己呢,这样的猜想让你快要疯掉,其实男朋友忘不了前女友不一定是不爱你,有时可能只是对过去的纪念和缅怀。

男朋友忘不了前女友8个表现:1:上网搜索“网络这么万能的东西能不能告诉我她现在过得怎样呢?”于是,一个熟悉的名字敲入了搜索框内。随着“咔哒”的一声鼠标轻点,无数信息跳显在他的面前,按捺不住那份激动,他迅速地搜寻起可能是关于她现在甚至是曾经的信息,沉浸在他与她的那段往日回忆中。2:手机存号码他的手机通讯录中总有一个名字是“……”的人,她问了他很多次,每一次他都只是笑笑,并不作答。几个月后,他们快要结婚了,她还是很惦念那个没有名字的号码。于是,一个夜里,她偷偷拿起了他的手机,拨通了那个号码,耳边传来的是“您所拨打的电话是空号”。3:网络空间的匿名登录她的一颦一笑还是当年那样醉人,不时还会出现几张他们一起买的小狗的靓照。某一天,她的博文中出现了一片名为《那些从不留言的ID》的文章,虽然她并不知道这些“马甲”的主人是谁,但是她很高兴能有人关心她而不去打扰她。他会心地点了点头,捻灭了手边半着的香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