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如何撩男朋友呢 恋爱达人给你实用小贴士

2016/10/10 15:08:16 作者:U2-lizi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太阳的后裔》里面乔妹其实挺能撩的。不过偶像剧毕竟是偶像剧,有的能拿来借鉴,有的却不能够!毕竟你遇不上宋仲基,你也没长成宋慧乔是不是。所以作为普通人...

3、不要做作求你了。

有的妹子平时和女生在一起挺正常的,见到男人就说都不会话了。

有几种表现:

只要有男的,眼里一定没有女的;

平时很汉子,到汉子那骨头都软了;

对同性朋友斤斤计较,对异性大方的不得了……

好了,这种女人不管能不能撩到汉子,我都讨厌死他们了。而且事实情况是——也撩不到什么好汉子。

我们总是在抱怨:为什么那个女的那么假那么作那个男的看不出来?

我来回答你吧:因为那个男的low……

有的男的此生能找到个女的就已经是最大成就了,你以为他还真的挑啊?但优质男,你真正想撩的那种是有自己审美的。就不说对女方要求太高吧,那种“我想吃兔兔”的矫情你以为别人也看得惯嘛?

而且优质男会觉得这样的女生很容易推,不代表他不会推,但真的想爱?不大可能吧……

我觉得主动不是做作,偶尔的呈现自己温柔体贴善良持家也不是做作,偶尔流露自己的性感这些都是小心机而已……

然而过分的“演出”才是不可原谅的做作……

4、撩的时候不要用力过猛。

我看好多电影里都把撩汉的环节写的非常细节化,要穿上小高跟,要穿上漂亮的小礼服,露点沟,扭扭腰……

天噜,我的建议是:在自己的舒适区撩汉。

——就是——不要穿自己不舒服的衣服,不要做自己不擅长的事儿。

否则——漏洞百出。

不会化妆的妹子搞了个大红唇去撩汉,撩一半口红掉了,嘴唇上死皮都起来了,假睫毛也掉了……眼妆晕了……高跟鞋踩不住摔了……

也许偶像剧里欧巴会觉得她可爱,现实里汉子只会觉得你可怕。

在你熟悉的地方,穿你平时的衣服(整洁干净注意细节就好),这样你才能发挥到极致。

很多男的,都会爱上工作场合中忙碌的女生,大概他们也觉得:忙到忘乎所以的认真妹子最性感吧。

so,回到本质:做自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