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如何撩男朋友呢 恋爱达人给你实用小贴士

2016/10/10 15:08:16 作者:U2-lizi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太阳的后裔》里面乔妹其实挺能撩的。不过偶像剧毕竟是偶像剧,有的能拿来借鉴,有的却不能够!毕竟你遇不上宋仲基,你也没长成宋慧乔是不是。所以作为普通人...

5、撩的时候注意肢体语言……

我一个基友曾经说吃饭的时候对面的女生用高跟鞋蹭他大腿,当晚他们就去开房了,第二天这个男的就把女的的联系方式删了。

我说你怎么这么渣啊,他说啊?她不就是表达想和我睡一睡的意思吗?不然干嘛蹭我大腿?

不管怎么说,东方女汉子还是稍微矜持一丢丢的好。强吻什么的,我觉得在已经确定恋爱关系或者只差那么一点点的时候用,一开始不熟悉的时候肢体语言太过分,男的很容易想歪——也不能怪人家想歪!

我觉得有几个特别撩的:

吃饭的时候用纸巾不经意的帮他擦下嘴

给他倒饮料不小心碰下手

一起压马路蹭蹭胳膊

一起看电影喂他爆米花

——我暂时想到这么多——这些很亲昵,很能撩人,但又不露骨,不会往“色”的地方去想。

6、撩的时候不要装逼

夸夸其谈的女生和夸夸奇谈的男生一样不受异性待见。

尤其不要说:我有一堆前男友,我随便出门都有人搭讪。

如果你漂亮就算了,如果你丑……

也不要谈论自己的薪水、工资、家庭优越……

撩嘛,要从人生理想,诗词歌赋,文学哲学入手……不要撩那么俗的话题,不要装逼。

要谦虚,最好能表达下对对方职业、行业、技能、专业的好奇心(不一定要崇拜啦,好奇心就够了),这样可以引发男人给你做一些你不懂的领域的科普,你瞪着眼睛看着他的时候,充满求知欲的眼神一定能把他征服。

7、夜深人静的时候发个:我有点想你。

这是终极大法……

不要找段子,不要找话题,搞得跟对方不知道你其实在撩他一样。

简单粗暴的,觉得对方对你有点意思了,你又想推进一步,就发那五个字。

暧昧又直接,饱含深情又不做作矫情。

对方不回:你们就没有然后了。

对方随便回什么,都证明你撩汉成功了。

好了,在撩汉这个问题上,技术我能想到的就这么多,如果能想到别的我再补充。

问题来了,撩汉最重要的还是看脸啊。

据说,美的那叫撩汉,丑的那叫耍流氓……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