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圣教你如何追女孩 男孩们值得收藏的宝典

2016/10/15 10:03:05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的态度和形象坦白不仅是一种浅薄,更是一种勇气。她知道你是什么人你想要什么之后,即使你的要求很过份她也会放下心来。如果她不明白你想干什么,反而觉得你更危险。

如果你一直维持你自制得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即使她接受你你也会影响到对方,她在你面前就会很拘束。所以才会有MM说:“和你在一起感觉好累。”无论你条件多么好,实在想装酷,偶尔一两次就可以了。你不能以很酷很冷的形象一直出现,如果你表现得对她没有兴趣,她也会对你没兴趣的。而你自己的形象往往在接触的最初就决定了,以后你想改都改不过来。一向稳重老成的你,是否也羡慕过小P孩肆无忌惮的和MM打打闹闹呢?对了,你只是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低下你高贵的头颅,放下你矜持的自尊吧。角色换过来,一个MM在我们面前更像个顽皮的小孩是不是容易被我们接受呢? 这些要放在你表现你的善良、上进、执作等等之前,否则那一切统统没有意义。你首先得是个人,你才有资格谈恋爱,才说得上什么善良上进。如果你是一个神,地球就不太合适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