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圣教你如何追女孩 男孩们值得收藏的宝典

2016/10/15 10:03:05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的态度和形象坦白不仅是一种浅薄,更是一种勇气。她知道你是什么人你想要什么之后,即使你的要求很过份她也会放下心来。如果她不明白你想干什么,反而觉得你更危险。

第二:冲上去搭讪。大家可能看过很多搭讪的技巧了,要我说那些技巧虽然新奇但效果却不乐观。而且因人而异,有的技巧你就不可以用——非但不可以用简直就不能用。比如以前我和朋友上街玩,遇到一个美女。我朋友追上去然后回头,喷了美女一口烟……结果成功了。很酷?你学他的话表情眼神一个拿捏不准,脸上就会多五个指头印。 就是说单纯地学习别人的技巧不可行。大家知道有个叫史泰龙的肌肉男,天生一个死鱼眼,对着镜子练习了几万次才勉强可以演电影。还是那句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八年前我和我朋友还是小P孩的时候就一起在街上追MM了。 不仅仅要练,你还得有正确的理论方法。比如从背后就判断一个MM是不是美女。大家都常做这样的事吧,结果是不是常出错呢?没有正确的理论指导是不行的,这个理论就是:不要看身材,你得看骨骼。从头骨推测长相这不奇妙了吧,看个一千个MM就不会错了。(没有夸张,还不只一千个。)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