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逗女孩子喜欢呢  教你几个逗女孩子的技巧

2016/10/31 22:38:09 作者:Q1-hew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都是不同的;如果她们都一样,你就不会特别对某一个感兴趣,不是吗?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来吸引女人,这里有一些基本规则,帮助你赢回任何值得你去争取的女人。

5培养一些女孩子喜欢的兴趣和爱好:要让女孩子喜欢上自己,就一定要去研究你喜欢的这个女孩子喜欢什么东西,比如她特别迷恋会弹钢琴的男孩子,那你就应该去学习钢琴,比如她特别喜欢拍写真,你可以去学摄影以后给她拍照。6增加和女孩子在一起的时间:要女孩子对你产生感情,长时间的陪伴是必不可少的,找机会多约她出来,节假日、周末还有什么七夕啊,情人节啊一个都不要错过,当然,你的事先安排约会内容,可别让女孩子失望了。7找机会表露心意:对女孩子足够了解了,通过朋友也聚会好几次了,自身的条件也非常的优秀了,是时候找女孩子表达心意了,挑个有情调的咖啡厅,带上你的鲜花、巧克力、戒指或项链,告诉女孩子你喜欢她吧!相信她肯定抵挡不了你的攻势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