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逗女孩子喜欢呢  教你几个逗女孩子的技巧

2016/10/31 22:38:09 作者:Q1-hew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都是不同的;如果她们都一样,你就不会特别对某一个感兴趣,不是吗?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来吸引女人,这里有一些基本规则,帮助你赢回任何值得你去争取的女人。

8在外型上好好打扮自己。如果你想让一个女人喜欢上你,基本的整洁和仪容是非常重要的。在注意到吸引人的性格之前,女生更容易注意到口臭、肥肉、汗臭味和油头。你良好的第一印象会让她们看到你的优秀品质。9保持身材。定时锻炼:跑跑步,做俯卧撑,锻炼出六块腹肌等等。要知道身材虽然是很重要的,但也不要太过度了;有太多肌肉也让人觉得你更关心去健身房,而不是培养有意义的感情。另一方面,有些女生不喜欢把壮得和绿巨人一样的男人当男朋友,太壮了让你看起来有些笨重。因此,你要清楚自己需身材好,但不是太壮。换句话说,保持身材的同时不要过度沉迷,或者把自己锻炼成活生生的二头肌。10保持个人卫生。刷牙、刮胡子等等。如果你没办法随时随地刷牙,那就随身携带薄荷糖。当你照顾好自己的时候,会更有吸引力,对你的自信也有积极影响。时常确保自己气味好闻、仪表整洁,那么你需要定时洗澡。没有什么比健身后的臭味更糟糕了,因此你可以在健身后使用除臭剂。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