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登记需要体检吗 告诉你关于体检那些事

2017/1/22 21:13:13 作者:U2-zh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登记需要体检吗?结婚登记不需要体检,双方带着各自的户口本和身份证去婚姻登记机关登记结婚就行了。至于现在施行婚检的项目婚前检查的内容,分三大部分...

为了人们的健康,我国实施了婚前体检等一系列的体检项目,但是结婚登记需要体检吗,是人们疑惑的问题,项目,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结婚登记需要体检吗?体检内容是什么?

结婚登记需要体检吗?结婚登记不需要体检,双方带着各自的户口本和身份证去婚姻登记机关登记结婚就行了。至于现在施行婚检的项目婚前检查的内容,分三大部分,即询问病史、作全身体检和实验室检查,如下所示:

一、询问病史,一方面要了解双方和过去的病史。和婚育有密切关系的性病、麻风病、精神病、传染病、重要脏器及泌尿生殖器疾病是询问的重点;另一方面还需询问双方家属遗传病史、近亲婚配史及性病史等问题。

二、全身体检,包括全身体格检查和生殖器官、第二性征的检查。

三、实验室检查,胸透、血、尿常规、乙肝、淋病梅毒等则为实验室检查的必检项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