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很喜欢一个人怎么办呢 10个小技巧教你赢得爱情

2017/2/1 22:38: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我们的人生中总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就是在人潮人海中出现了一个他,让自己的心随着他的出现而飞了出来,那么如果你遇到一个自己特别喜欢的人的时候你会怎么办呢?

要我们的人生中总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就是在人潮人海中出现了一个他,让自己的心随着他的出现而飞了出来,那么如果你遇到一个自己特别特别喜欢的人的时候你会怎么办呢?在这里,我跟大家分享一些表白的技巧和方法,希望能够大家带来一点点帮助。

表白的技巧和方法

1,第三者表白

这种表白方法是压力最小的一种方法,运用得好的话,成功的机会是非常大的,可以找对方最好的朋友帮忙,这样对方的防备心也比较小,更重要的是会把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跟最好的朋友分享,这样你就可以很轻松的知道对方的态度。

2,发信息表白

如果不好意思当面说的话,又怕拒绝会丢脸,采用发信息表白也是很好的表白方式,不过在信息编辑方面,要下点功夫才行。

喜欢一个人该怎么表白,

3,唱情歌表白

这是一种比较大胆、直接又有点浪漫的表白方式,以前我有个朋友,冲着对面宿舍的一个女生唱了首情歌,现在那个女生已经成为了他的老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