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很喜欢一个人怎么办呢 10个小技巧教你赢得爱情

2017/2/1 22:38: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我们的人生中总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就是在人潮人海中出现了一个他,让自己的心随着他的出现而飞了出来,那么如果你遇到一个自己特别喜欢的人的时候你会怎么办呢?

8,幽默表白法

采用幽默的表白方式,用一些玩笑话把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表达出来,可以跟对方一起逛街或者看电影,然后开玩笑的说,情侣一般都会在一起逛街和看电影,这么说来我们也算是情侣了哦,如果对方也接受你的话,一般都会默认,拒绝的话,也会对你的玩笑话进行解释和反驳。

9,节假表白法

可以利用一些节假跟对方表白,比如情人节、愚人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等等,至于怎么利用这些节假,就要看每个人的心思了。

10,真情表白法

最能打动人和让对方感动的就是真情真意,不需要过多的技巧,只要是真心,说的话是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往往都会触动对方内心那根感动的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