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孩子的女人出轨心理 女人出轨后的10大表现

2017/4/18 23:58:05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仅如此,本来一些你们年轻时候的恋爱生日、结婚纪念日都能忘记,原来在脑海中清晰记忆的时间理念一下开始缩水了,那就是说明你的妻子感情心里出乱子了。

7、目光呆滞

只有到了更年期,女人才会丢三落四,今天忘记了要买孩子的奶粉,明天就是把该要洗的衣服放在洗衣机里没有了动静,闲着下来会两眼无光的发呆,神情恍惚,看山去好像就是有心事重重的样子,但是她不会主动的告诉我怎么了,而是默默琢磨。

这个时候,当你问她是否不舒服还是生病了,她不会假装不知道你在喊她,和她说话,而是转过头来,神情一变,总是对你微微一笑说︰亲爱的,我没事,你先睡吧,嗯哪。

8、记忆减退

这个已经在前面的文章中说过无数次了,恋爱时期的女人往往比男人的心要细的多,男人往往大大咧咧的虎头虎脑,女人却能将你们恋爱时期的有趣的事情记忆犹新。  

而且每次和你谈论时总是会说,你看看,我们那时候还是经常被人追的,要你你在晚上半步,我可能就会嫁给那个男人了,还是你有福气,可是现下的妻子你若是问她以前她曾经常跟你的话,我敢说她已经开始不耐烦了,你发现就像狐狸精附身的妲己一样。

9、性生活低

性生活往往是检验夫妻感情好坏的试金石,一个正在变心或已经变心的妻子,在性生活中再无平时的那种炽热感和温情感了。

当你们进行每周的家庭作业时候,你会发现妻子对待性生活已经变得徒有其名,只是简单的例行公事,以前完事之后还会和你调侃,说你怎么身体特棒之类的甜言蜜语,现下就像私人一样无病呻吟,彻底的失去了真实的情感内涵。当你问她怎么回事,为何变化如此之大时,她会对你敷衍塞责推脱。

10 、亲情疏远

如果说没有x.a的婚姻是不和谐的婚姻,不和谐就是代表爱情不完美,完美的爱情应该是彼此友好关心理解,而非互相隐瞒事情,倘若性生活地下能够容能,不足以说明什么;

那么作为妈妈的女人,连自己的亲生骨肉都开始变的不加理睬,我们不得不怀疑妻子的所作所为的背后的事实真相,男人抛弃妻子和儿女已经是不可赦免,那么女人背着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在外面玩起夜生活,和陌生男人情趣打闹绝对是罪不容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