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的人跟别人结婚了 成全可以拥有圆满的一生

2017/4/27 17:58:0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但真正能走在一起到结婚的却很少,甚至结婚后那个人也许彼此你不是他最爱的,他也不是你最爱的人,却在大家都同时错过很多...

现实一点好,婚姻不一定硬是要激情才能维护的,更多的是责任,你要想好,现实生活中,还是物质占很大的比例,你可以尝试去爱他,没有经济基础的爱情在任何时候都会翻船的。爱情这个东西本来就很虚幻,不然琼瑶为什么会写3个梦呢?就是因为,爱情是人们所期待和幻想的。

不要爱情两个人照样能生活的很好,只要两个人能互相尊重,理解,宽容,多为对方考虑,我想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化解和平息的的。只是你还在犹豫,觉得还有很多机会,其实,人这一生面临的方方面面都很多,你也不可能找到一个完美的男人,残缺的美,应该是人们很多现实生活中真实的写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