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没心计好吗 在爱情里是福还是祸

2017/4/28 11:18:01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如果太有心计会让人觉得可怕;但如果没有心计就很可怜了。在现实生活中,如果女人一点心计也没有;就像一个“傻女人”,就会在生活中、在男女情感中难以生存。

有心计的女人应该用微笑来面对人生,要拥有达观的生活态度,不会计较生活中的琐事,不会愁肠百结。要培养自己的幽默气质,聪明的女人懂得培养自己的幽默气质,来从容应对生活的坎坷。要学会热爱生命,热爱周围的一切,只有懂得用自己的爱,换回别人的爱,能够在爱的拨撒中,让自己的人生充满阳光。要学会换角度思考,不要沉浸在阴影里不能自拔。

消除或减少负面消息的影响,也许困难会在灵光一闪的时候轻松解决,聪明的女人明白,怨天尤人坐以待毙对问题的解决是毫无帮助的,倒不如用微笑来积极改变。要学会在周围寻找快乐,学会对自己微笑。

而没有心计的女人,在面对这个纷繁复杂、人心叵测的社会时,就难免不被暗箭所伤。

爱情也有“诈”,没有心计就会迷失自己;祸会从口出,没有心计就会得罪别人;婚姻不是永远的“饭票”,没有心计,就会葬送一生的幸福;所以,无论一个女人多美丽、多聪明、多能干,家世学问多么好,如果不懂得做人的奥妙,没有一点为人处世的心计,那么就很难获得成功。

再看一看现实生活中那些生活幸福、事业成功的女人,又有哪一个不是懂得做人的艺术又有心计的女人呢?

在感情生活中做个有心计的女人。这就要求你在与他的相处中多一些智慧与技巧:

首先,学会温柔。即使你的他曾说过他喜欢的就是你的活泼就是你高贵的气质,但是男人骨子里还是喜欢温柔的女人,在外面你尽可以或疯狂或冷傲,但是面对你的爱人时,多给他一些温柔吧,让他看到你小女人的一面,就像林忆莲唱的“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分要留给真爱你的人。”用你的温柔激起他的保护欲。

女人本是水做的骨肉,温柔该是女人的本性,不要总是有了事情就大声的对着他嚷,不要在想让他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总是命令他,假如你适当的对着他撒娇,温柔的对着他笑,任何事情都会更容易做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