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没心计好吗 在爱情里是福还是祸

2017/4/28 11:18:01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如果太有心计会让人觉得可怕;但如果没有心计就很可怜了。在现实生活中,如果女人一点心计也没有;就像一个“傻女人”,就会在生活中、在男女情感中难以生存。

其次,学会赞扬他。让他更自信,也更愿意心甘情愿的为你付出,要让他觉得他所做的事情让你崇拜。男人的本性是爱护女人的,如果他爱你,他会愿意为你尝试做任何他有能力做的事。

当然,这不是在教你一味的索取,面对他的照顾,你也一定要有所回报,而不能恃宠而骄,爱情就像天平,必须两边尽量平衡,否则总有一天,你们的爱情会由于一边过重而不再稳定。

保留一份天真。无论你年龄多大,无论你曾经被几个男人伤害过,无论你是不是觉得这个社会世态炎凉,在与爱人相处的时候都像个孩子般天真无邪吧,忘记曾经不愉快的一切,每天都想到生活的美好,活着的快乐。

即使你本身并不透明,也要像个水晶般在他的面前。没有男人会喜欢一个故事太多心机太重的女人,即使他会喜欢有故事的人,他喜欢的也不会是你故事中的种种情节或是你受伤之后漠视一切的态度,他喜欢的只会是你在经历之后会更懂得珍惜的心理。只有快乐的面对一切,你才可能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该哭泣的时候就哭泣。你已经不不再是个孩子了,能不能总像林黛玉般的哭哭啼啼。但是偶尔的落泪并没有什么不好,太过倔强太过坚强只会让人觉得你并不需要别人的关心,适当的时候让他感觉到你的柔弱。

让他知道你在想着他。相处时间久了,很多人的爱情就会变得平淡了,但生活平淡才是真,美好的生活一定是需要你用心用智慧去经营,即使没有什么事,经常发个短信,或是对着他轻柔的撒个娇,不要认为都是老夫老妻了,谁不知道谁啊,这样的心理只会愈演愈烈,而你们的生活真的会越来越淡。

最后要记得让自己越来越美丽。不要因为有了男友或老公就不再注重自己外表及内在的修养。要努力做到让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美丽。虽然我们无法做到永葆青春,但是我们可以一直拥有一颗年轻的心,让时间带走的只是你的任性与浮躁,让岁月雕刻出更加完美的你。

充分的了解自己,无论从穿衣打扮还是言行举止,尽量做个有品味的人,衣服不一定要穿名牌,但是一定要穿最适合自己的,能够衬托出自己气质的,如果经济允许的话,化妆品一定要用好的,不要用劣质的,否则会对自己皮肤造成伤害,经济不允许的话可以选择最简单的基础护理,并不一定非要用全套化妆,就算是什么也不用也不要用劣质化妆品。

还有一定要多看书,经常的听听音乐,书与音乐的熏陶是很重要的,它们能让你的心境变的平和,也能为你成为一个优雅女人提供很大帮助。

做一个有心计的女人并不是说让你任何事情都精于算计,如果说你的小心计能够让你们的生活更和谐,何乐而不为呢?但如果你所做的超出了他所能承受的,那便危险了。

也就是说如果想要得到他的关爱,不要让人感觉到矫揉造作或是歇斯底里,你要做到的是悄无声息的让他满足你。要知道什么时候该温柔,什么时候该野蛮,什么时候要坚持,什么时候要放弃,总之,像一只百变的小猫一样呆在他的身边就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