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与爱的区别主要有哪些 为你介绍三种区别

2017/6/8 20:17:58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是一种发自于内心的情感。通常多见于人与人,人与动物,在日常生活里,其通常指人际间的爱。可能因为其为情感之首位,所以爱是普遍的主题。爱有时亦会被形容为强迫症。

喜欢与爱的第三大区别

喜欢是单纯的,而爱则会带有一定的目的性!也许你会认为我的观点有点过于偏激,但只要细心地感受一下,就会发现,天底下最无私的母爱也是带有一定的目的性的!父母对我们的爱虽说是出自于一种本能,但更多的是,她是带有一种目的性的,他希望他们的爱能够得到回报,这也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父母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成才的原因。

一旦子女出息了,于其父母来说,不是最好的回报吗?相对于爱的复杂而言,喜欢表现得要简单的多,喜欢不会带有目的性,她表现得非常单纯,只是内心一种油然而生的感觉罢了。

总的来说,喜欢与爱并无本质的区别,都是人世间最真实的情感!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喜欢与否,爱与不爱,个人觉得,都已经没有什么可追寻的价值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