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怎么挽回,你需要知道这四点

2019/7/8 13:45: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有各种理由,但往往会有人在分手后会觉得后悔,想要挽回却不知道该怎么做,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分手后怎么挽回吧。

人生的百味杂陈,我们会经历不同的情感故事,每个故事获酸甜或苦辣,分手是许多人都会经历的事情,分手后,有的人会选择永远离开,有的人会尝试挽回,你会怎么选择呢?如果想要挽回,你会怎么做呢?

不是每段分手的感情都值得挽回,也不是每段分手的感情都有挽回的机会,思考分手的原因,看看对方值不值得挽回,这样才能让自己挽回后不至于后悔。

1、解决分手的问题

在分手后,不要急着复合,想想你们之间的问题是否能够解决,比如异地问题,你是否愿意到对方的城市生活;比如对方想结婚,你是否能和她走进婚姻殿堂;比如对方觉得你事业不好,你是否愿意为了她更努力;比如对方嫌弃你没房,你是否能买房……

如果这些问题能解决,那么复合就会有结果,如果不能,到头来也是一场空。

2、给对方冷静时间  

分手后首先要冷处理,切忌马上回过头去找别人,要给他至少一两个礼拜的缓冲时间。因为就算是甩掉你的那一方也需要时间,去“体会”没有你的日子里,究竟是会更加珍惜自己,还是会变得寂寞、不愉快、讨厌自己。  

比如分手后他不接你的电话,不回复你的短信,或者不愿意与你见面,甚至不愿意听到任何关于你的消息。那么这时你一定要先冷处理。留住与他交集的机会,否则连交集的机会都失去了,就真的不可能成功挽回了。 

3、保持距离

太近,容易让对方感到压力;太远,容易失去把控。这个距离的把握并不容易,但是如果你做到了,你在对方的生活里面,就占有了一定的比例。你们可以偶尔见面,吃个饭,但要做到像普通朋友一样,不频繁,哪怕思念情绪再如何发狂。

不要因为一分手就对对方各种撕破脸面的谩骂,同时对对方死缠烂打,如果此刻这样做明显就是不合理的,只会让对方越来越厌恶,要明白你们已经分手了,有些东西是不能勉强的。但有的关系还不错,分手后可以继续保持联系,所以保持适当的距离,学会适可而止,只有好没有坏的。

4、把握时机挽回

分手后想要挽回的,最好用实际行动证明你对他的心。比如向他兄弟打听关于他的近况,但要装作是不在意或者你听他主动跟你讲。暗暗观察他的行踪伺机而动。如果发现机会大胆去做,用你的真心感动他,让他知道你的心里一直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