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新婚之夜,我将小姨子拉进了洞房【图】

2011/3/15 12:33:37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口述:新婚之夜,我将小姨子拉进洞房【图】我借着酒劲,将自己的新娘子抱到了床上。可意外的是此时新娘子突然不与我配合了,与我反抗了起来,甚至还说,你不能这样。我说,我为什不能这样,咱们不是早就已经这样了吗,今晚这么高兴怎么又不能这样了呢...

    结果闹房的兄弟姐妹们把她们两个打扮成一模一样让我在十秒钟之内选出自己的新娘。我当时虽然头脑有点晕,但我还是比较清醒地记得妹妹的右耳根有一颗黑痣而我老婆是没有的,我可以以此来辨认。

    于是,我随便抓了一个,然后装作拥抱状地偷瞄她的右耳根。真是谢天谢地谢老天爷,我这么随便抓就中了,她的右耳根没有那颗黑痣。

  兄弟姐妹们都一致地问我说,你认为她就是吗?我很肯定地说,是。而此时的她也正脉脉含情地向我送秋波,意示着我选中了。我感到很骄傲,虽然此时此刻的我眼睛开始有点儿花,但我居然还是选对了。

    伊秀编辑推荐:

    秋瓷炫不雅艳照风传 玉女变欲女情何以堪【组图】

    私密公开:男人间,5种“处女”鉴别法【图】

    陈慧琳流产痛失双胞胎 曝:习惯性流产8大女星!

    男人口述:长途大巴上,和陌生美女一夜激情【图】

    少妇口述:丈夫性无能,我和公公办公室泄欲【图】

    少妇口述:z.a前,色老公捅破我的假处女膜【图】

    张紫妍遗书曝光 曝光:睡过男人最多8大女星【图】

    小S和裸男合照尺度惊人 盘点:娱乐圈10大闷骚女星【图】

    少妇口述:一个“自慰器”毁了我的生活【图】

上5页上一页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