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新婚之夜,我将小姨子拉进了洞房【图】

2011/3/15 12:33:37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口述:新婚之夜,我将小姨子拉进洞房【图】我借着酒劲,将自己的新娘子抱到了床上。可意外的是此时新娘子突然不与我配合了,与我反抗了起来,甚至还说,你不能这样。我说,我为什不能这样,咱们不是早就已经这样了吗,今晚这么高兴怎么又不能这样了呢...

  鉴于害怕认错人,平时在大街上遇见对方时都不敢冒昧地认。而她们姊妹俩,不论是姐姐还是妹妹,遇到我们两个人中的任何一个人时,那种一惊一乍的表情以及说话的口气都是同一个版本复制的,害得我们有时候不得不问她们你是方雯还是方影,结果她们总喜欢故意说反,把方雯说成方影,把方影说成方雯。

    有时候凭着自己的感觉和判断,已经知道对方是谁了,但当对方说不是时,又开始动摇了。当然,随着交往的加深,我们还是分辨出了她们姊妹俩的一些微妙的不同,但即使这样,有时候还是认错人的,比如新婚的那天晚上,我就错误地拉着妹妹方雯进入洞房。

  当时,在闹洞房前,不知哪位兄弟们出了一个臭主意,说她们姊妹两长得这么像,他们都人不出来了,以检验我们的爱到底有多深,看看我是不是能认得出哪个是自己的新娘哪个不是。

    伊秀编辑推荐:

    秋瓷炫不雅艳照风传 玉女变欲女情何以堪【组图】

    私密公开:男人间,5种“处女”鉴别法【图】

    陈慧琳流产痛失双胞胎 曝:习惯性流产8大女星!

    男人口述:长途大巴上,和陌生美女一夜激情【图】

    少妇口述:丈夫性无能,我和公公办公室泄欲【图】

    少妇口述:z.a前,色老公捅破我的假处女膜【图】

    张紫妍遗书曝光 曝光:睡过男人最多8大女星【图】

    小S和裸男合照尺度惊人 盘点:娱乐圈10大闷骚女星【图】

    少妇口述:一个“自慰器”毁了我的生活【图】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