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新婚之夜,我将小姨子拉进了洞房【图】

2011/3/15 12:33:37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口述:新婚之夜,我将小姨子拉进洞房【图】我借着酒劲,将自己的新娘子抱到了床上。可意外的是此时新娘子突然不与我配合了,与我反抗了起来,甚至还说,你不能这样。我说,我为什不能这样,咱们不是早就已经这样了吗,今晚这么高兴怎么又不能这样了呢...

    可我的拳头却没有定下来,重重地从他的左边脸打过去,然后砸向鼻梁。帅哥的鼻子流血了,但他似乎没有因此而恼怒并向我回击,而是一面抹去从鼻孔里流出来的鲜血一面问,难道你不是方雯?

    女朋友说,方雯是我妹妹,我是方影。我补充说,我们刚才都已经说了,说话要有依据,不得随便乱说,不然会后悔的,你还不信。

  帅哥说,你们两个怎么长得这么相像?我说,她们两个是孪生姊妹,能不像吗?帅哥很惊诧地说,她怎么不跟我说她还有一位孪生的妹妹呢?我女朋友说,你又不问,我妹妹怎么会告诉你,我之前也没有告诉过他的,是他自己发现的。

    伊秀编辑推荐:

    秋瓷炫不雅艳照风传 玉女变欲女情何以堪【组图】

    私密公开:男人间,5种“处女”鉴别法【图】

    陈慧琳流产痛失双胞胎 曝:习惯性流产8大女星!

    男人口述:长途大巴上,和陌生美女一夜激情【图】

    少妇口述:丈夫性无能,我和公公办公室泄欲【图】

    少妇口述:z.a前,色老公捅破我的假处女膜【图】

    张紫妍遗书曝光 曝光:睡过男人最多8大女星【图】

    小S和裸男合照尺度惊人 盘点:娱乐圈10大闷骚女星【图】

    少妇口述:一个“自慰器”毁了我的生活【图】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