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来袭?武汉男子当街咬断多人手指被捕

2013/4/12 9:19:3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化危机、丧尸等名词从电影走到生活中了,新闻联播曾报道春节期间发生在武汉街头的一男子咬断市民手指,4月12日,“咬指”伤害案有了新进展,法医出具精神鉴定结果显示,嫌疑人赵某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于是武汉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咬断别人手指的赵某。

影视作品中的丧尸吃人“深入人心”

  经公安机关审查,赵某承认咬断两人手指的作案事实。“咬指男”落网后,检察院提出鉴定其精神状况,以明确其是否具有刑事责任能力。经湖北省人民医院法医精神鉴定,赵某符合人格障碍及精神活性物质滥用的标准,不属重精神病,具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在检察机关指导下,公安机关经侦查固定赵某相关证据,并报请批准逮捕赵某。检察院干警审查案卷,核查证据材料,认为赵某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遂对赵某以寻衅滋事罪作出逮捕决定。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