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躲避身边同性恋 首先学会如何区分同性恋

2015/5/23 16:12:3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己认为是“同性恋”,实际上可能并不是;有过一次、两次同性性行为,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那要有多少次,才一定是,其实并不存在统一的标准......

谁是同性恋?

这是涉“性”(Sexuality,旧称Sex)的问题中最难回答的问题之一。自己认为是“同性恋”,实际上可能并不是;有过一次、两次同性性行为,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那要有多少次,才一定是,其实并不存在统一的标准;有一、两年过着同性性行为的生活,就一定是吗?也不一定!那一生中要有多少年才是呢,其实也并不存在统一的标准;相反的,从来没有发生过同性性行为,还和异性结了婚、生了孩子,却也可能是同性恋者;甚至正在和异性进行x.j,也可能实际上是“同性性行为”,假如你的心中幻想的正是一位所爱恋的同性在支持着你的性兴奋的话!
这个问题,却又是涉“性”的问题中,最需要正确回答的问题之一。因为误判一个人或一种情形是“同性恋”,不但会使人蒙受莫须有的巨大压力,搞乱一个人的生活,也是社会上出现许多无谓的纷争的起因,诸如“同性恋是自己选择的”呀,“同性恋是可以治疗的”呀,“同性恋是因为家庭或教师的不当影响造成的”呀,等等。这些问题的关键在于:他们说的“同性恋是哪一种”,其实他们所说的“同性恋”也许恰恰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同性恋”!

在性学的科学讨论中,在不允许逻辑错误的正常而有效的讨论中,所说的同性恋乃是“绝对同性恋”的简称,根本不应把在监狱里有同性性行为,在一种特定情况下出现过同性性行为,在被迫的情势下有过被动的同性性行为,在少年时,曾有过和同性的亲密行为, 等等这些顶多可说是“相对同性恋者”,或“情境同性恋者”的偶发或特发情况,看成是真正的同性恋的表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