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躲避身边同性恋 首先学会如何区分同性恋

2015/5/23 16:12:3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己认为是“同性恋”,实际上可能并不是;有过一次、两次同性性行为,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那要有多少次,才一定是,其实并不存在统一的标准......

那末,到底什么是真正的同性恋的表现,如何正确的判定一个人是不是同性恋者?
在性治疗和性医学中,判断是不是同性恋,有三条标准:
(1) 有同性性行为,且不是在被强迫的情况下,不论次数多少,但不得伴有很反感和厌恶的心理体验;
(2) 经常在幻想中出现的性-爱和x.y的物件是同性;
(3) 自己明认所追求和所感到性刺激的人是同性,或者明确自认是同性恋者。
以上三条中,有任何两条存在,便可以认为是,“同性恋者”。三条都有,当然更是。但是,只有一条,便不能断定是“同性恋者”。

所以,才会有本文开始所说的:自己认为是同性恋,实际上可能并不是;有过同性性行为,也可能不是;从来没有发生过同性性行为,还和异性结了婚、生了孩子,却也可能是同性恋者(为数相当多的同性恋者,为了避开家庭和社会的压力,而和异性结婚);甚至正在和异性进行x.j,也可能实际上是“同性性行为”,端看你心中性兴奋的来源和体验,也就是说你的性幻想、你内心的性指向,你心灵深处的性体验、比单纯的x.j动作,在同性恋的认定中,更为重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