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后身体留下的6个特征 教你如何观察老婆是否出轨

2015/6/6 14:59:20 作者:H1-you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人中有细线,鼻子下的一条沟,相学上叫人中。按医理分析,鼻子与男性的生殖器有同样的细胞存在其中,且其外表为圆柱形,相理上用来比拟男性生殖器。

四、泪堂黑色
眼睛下面,相学上称之为男女宫,或是泪堂。泪堂隆高的女人性能力强,富有生命力,性器发育充分,感度良好,易达到性g.c,爱液多。泪堂部位如果呈现黑色,此为房事过多所致。
五、夫妻宫呈青红色
眼角鱼尾位置相学上称为夫妻宫。纵欲过度或是男女t.q而热恋的人,夫妻宫处会呈青色,或是生黑斑、黑点,或有青红的线纹,这种情况寡居已久而骤与情夫剧烈x.j后所表现者更为鲜明。
六、颈部线纹
根据医理,甲状腺发达,颈部会变粗。女性性g.c时,颈部也会膨胀变粗,g.c过后又会变细,时间一长,颈部便变得肌肉松驰,颈线增多。如在外t.q,因与不同的男性x.j,所获得的快感不同,造成颈部膨胀程度不同,颈线不规则,乱而多。古代的男人,出门在外时间长的话,会在老婆的颈上系一条细线,如果回来时发现细线断了,则表明是老婆t.q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