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测试你的婚姻高危期会在哪个阶段 测一测为婚姻防患于未然

2015/6/26 18:32:29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怀着美好憧憬步入婚礼的殿堂,可婚姻生活却总喜欢跟人们开玩笑,总要给人们考验。有些人能安然度过,有些人却只能无奈的走到婚姻尽头。你的婚姻高危期会出现在何时?

结论:
A、26-33分婚姻高危期:结婚一年左右
谁做饭?谁洗碗?这个家由谁做主……等家务和权力的分配,必定会在你组建小家庭时引起风波。若你的先生或太太性格温顺,能依着你,倒还相安无事。如若不然,依你争强好胜的冲动性格,必定会把矛盾越闹越大。若不想从新婚族变成“闪离族”,你和伴侣都应学会谦让,共同承担家庭责任与义务,有话好说才是上策。
B、22-25分婚姻高危期:刚退休之时

退休,对你而言意味着生活重心的失去,意味着对孩子领导权的丧失(有时间来管孩子了,可孩子已长大)。巨大落差,会让你将所有领导欲发泄到伴侣身上,凡事都对其严格要求,以求达到心理平衡。对此强烈的掌控欲,任谁都会心生抗拒,于是矛盾顷刻爆发。退休后,不妨多参加兴趣活动来转移注意力,而伴侣也应理解你的转变,积极帮你调整失落心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