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测试你的婚姻高危期会在哪个阶段 测一测为婚姻防患于未然

2015/6/26 18:32:29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怀着美好憧憬步入婚礼的殿堂,可婚姻生活却总喜欢跟人们开玩笑,总要给人们考验。有些人能安然度过,有些人却只能无奈的走到婚姻尽头。你的婚姻高危期会出现在何时?

C、18-21分婚姻高危期:更年期

到了更年期你的挑剔精神与焦躁的脾气会变本加厉,稍有不称心,便会发飙,没事找架吵。闹得次数多了,谁都会有火,这时家人回一句嘴,家庭战争便一触即发,亲人也会变成仇人。这是很难熬的一段时间,你应常常提醒自己克制情绪,旅游、交友、广场舞……多将注意力分散,心胸也会更开阔。同时对伴侣也多一分理解,多注意他的闪光点,将来的婚姻才海阔天空!
D、10-17分婚姻高危期:30岁~35岁
30岁~35岁是事业打拼期和家庭责任的高压期,也是你最失意的时期。这时若是伴侣不能理解你的无奈和辛苦,不能给予肯定,你会很希望有别的异性“乘虚而入”。假若真有异性主动去安慰你,那么是很容易发生小插曲的。想让将来的婚姻不出差错,那么你和伴侣都应注意,彼此关心理解、主动沟通才能避免“意外”!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