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辰八字看婚姻超准 八字测婚姻信息

2015/7/2 17:26:16 作者:YLZ-li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八字看婚姻 我们知道,在八字预测中,婚姻是最复杂难断的,原因就是现实社会中,婚姻关系最为复杂,受各种因素的制约,经济条件,社会地位等。愿与大家分享心得。

二、看配偶长相及其它信息: 看配偶相貌主要从两方面着手:

1、看日支

2、看配偶星(男命,财星为配偶星,女命官星为配偶星)  配偶星代表具体的人,配偶宫(日支)是配偶所在的位置,是配偶的家,也是配偶的生活环境。

星、宫的喜忌对婚姻影响也是至关重要的

1、看配偶相貌,主要看日支与夫妻星临何五行: ①日支为子午卯酉,主配偶漂亮端庄或有能力。 ②日支为寅申巳亥,主配偶相貌一般,为人精明。 ③日支为辰戌丑未,主配偶朴素、敦厚,相貌较丑。  ④如果日支与月支相同,不论日支为何五行,都主配偶漂亮或能干。

2、除了看日支外,还得结合夫妻星是何五行来看 ①夫妻星(财、官)  ②夫妻星为木,主人长得高,发秀。  ③夫妻星为水,主人较胖,园活,面黑,人机灵,相貌一般。 ④夫妻星为土,主人长  ⑤夫妻星为金,人长得白皙端庄。  如从日支角度看人长得丑,但夫妻星正好为火,主亮丽,那么综合下来,主人长得端正,不丑不俊。  如从两个角度看都丑,就主丑,如从两个角度看都俊,就主俊。总之得灵活机动二者综合看,不能单从一个方面看。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