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查出尿毒症丈夫提出离婚 丈夫疑其婚前隐瞒

2015/8/26 10:48:40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安辋川镇的小江(化名)本以为,这段开始3个多月的婚姻,就算踉踉跄跄、克服着也能走下去。可她突然被诊断出尿毒症后,丈夫叶某却提出离婚......

踉踉跄跄的爱情
觉得性格不合,小江曾提出离婚,被娘家人和丈夫劝回,可生病后,再次提出离婚的,是丈夫
“现在还痛吗?”海都记者问。小江抿着嘴唇,看着记者,却不回答。
沉默了好久,话题转向婚姻,她把头撇向一边,眼角流下一滴泪水。她再次看向记者,慢慢松了口。“姑姑和他在同一家饭店做事,看他人不错就介绍给 我认识。”“我们俩交往了以后他说他喜欢我,对我也很不错。”小江断断续续地讲,她和叶某认识,大约是在2013年10月,自己已到了适婚年龄。感觉叶某 人还可以,双方家里也有些催促,2014年3月1日,两人就结了婚。当时,两人才认识4个多月。
“最开始感情还是不错的”,小江说,只是婚后没多久,因为自己没有出门工作,与叶某的姑姑之间,矛盾越来越大。同时,她也发觉,与丈夫有些性格不合,便萌生了离婚的想法。她向丈夫说起,丈夫坚决不同意,还说要一起殉情。
“刚结婚没多久就离婚,说出去也不光彩。”江父说,况且婚姻出现矛盾也是必然,不能意气用事,所以当时他就劝女儿,让她再试着好好经营感情。后来,小江才渐渐打消了离婚的念头。

小江没想到,没过多久,离婚一事又再次被提起。只是这一次,提出离婚的是丈夫叶某,而原因,则是尿毒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