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人也能很开心 各种唯美语句

2015/9/2 16:11:00 作者:Q-wudan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路过,擦身而过,不停地犯错;偶尔也会失落,时常又感觉寂寞,但至少我依旧在生活,其实还是那个我;时光,岁月,人情,一切都匆匆而过,可我还是我,快乐在我手上。

11、只有在年轻时灿烂燃烧过,年老后才会变成恬静有气质。
12、她会很矜持,她会很骄傲,她会很冷淡,她总是嘴里说着你走开,心里却一直叫你留下。她从来不会真正去生你的气,因为她真的喜欢、在乎你。你认为她脾气不好,她认为你不够迁就她;你们总是冷战,你以为她不喜欢你,她以为你不在乎她……最后,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彼此错过。
13、爱不是总盯着对方,而是注视同一个方向。
14、17岁时你不漂亮,可以怪罪于母亲没有遗传好的容貌;但是30岁了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责怪自己,因为在那么漫长的日子里,你没有往生命里注入新的东西。
15、我们都太喜欢等,固执地相信等待永远没有错,美好的岁月就这样一日又一日被等待消耗掉。
16、认清这个世界,然后爱上它。
17、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18、不必承诺永远,只要爱我一天又一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