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说要分手怎么办 2大妙招教你挽回她的心

2015/9/9 19:30:0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提出分手情况不同,挽回女友所采用的方法也不同。一般情况下女朋友提出分手有两种情况:一是希望通过提出分手来引起你的重视,并不是真的想要分手,来看一下吧。

女朋友提出分手情况不同,挽回女友所采用的方法也不同。一般情况下女朋友提出分手有两种情况:一是希望通过提出分手来引起你的重视,并不是真的想要分手,我们称之为假分手;另一种情况是经过深思熟虑意识到真的不适合,是真心希望分手,我们称之为真分手。想要成功挽回女友就要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方法。

第一种、女朋友假分手,如何挽回
示例:和男友假装说分手,他居然同意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好了1个月,他对我很好很好,他是个不会说甜言蜜语的人但是我能感觉出来他对我的爱,我每次总把他和别人的男朋友比:说他对我还不够好总叫他和别人学着点总爱在他面前提别的男孩。看着他吃醋的样子,我感觉好幸福,感觉他爱我,可是每次他有一点点微妙的变化,我就感觉他不爱我了,就假装和他提出分手叫他来挽留我。第一次我提出分手时他很难过,我并没有真的想和他分手,很快我们就回到以前那么甜蜜;第2次我又假装说分手他居然同意了,我很难过第2天我要和他和好,他把我拒绝了,我痛苦死了后悔死了,我还想着时间长了他还会找我。
解析:结合以上案例,我们可以看得出,这种假分手情况往往发生在男女刚相处时,大家都不是很了解,从而经常产生猜疑,这时女朋友提出分手,更多的是希望被挽留,希望获得更多的爱。她们并不是真的想分,女人说分手,只是真的爱你!只是太在乎你!只是你的一些微妙变化让女人恐慌!让女人心不安,女人想弄明白你是否还爱着她?
在女人真正转身地那一刻,却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会跑上来,拉着她的手,挽留她,说声:宝贝,我爱你!别走!
这时女孩子每一次说分手都会很害怕,怕男孩子会真的离去。每一次说分手都很期待,期待男孩子的挽留,让她知道你在乎她,你舍不得她走。每一次说分手都很无奈,你的一些微妙变化让她不再肯定你是否还那样爱她。所以她拿分手做赌注,如果输了,证明你不够爱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