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说要分手怎么办 2大妙招教你挽回她的心

2015/9/9 19:30:0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提出分手情况不同,挽回女友所采用的方法也不同。一般情况下女朋友提出分手有两种情况:一是希望通过提出分手来引起你的重视,并不是真的想要分手,来看一下吧。

这种假分手的情况很好挽回,只要你说几句道歉的话,让她知道你还爱她,表示一下改正毛病的决心就OK了。甚至你什么都不做,她自己想清楚了就还会回来找你的。但是这时男人不要幸灾乐祸,不要以为原来女孩就这么好哄。她每一次提出分手都相当于在她的心上留下一道疤痕,是无法抹掉的。这时的男人要及时发现你们的的问题,努力去解决问题。

第二种、女朋友真分手,如何挽回
示例:因为不合适,所以选择放手
我和前男友恋爱三年,中间也一直是吵吵闹闹。见过男友父母后,更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合适。他家一派正经,我随便贯了,跟他的家人说话,男朋友觉得我很随便非常生气,我觉得我们真的不适合,还有一些事情上我们总是有分歧,两个人有时候很难互相理解。其实他对我不错,我们在一起三年了。但是我不想再耽误彼此,就提出了分手,他现在还想挽回我,但是我却不想再回头了,婚姻是两个人家庭的结合,我不希望以后自己的婚姻不幸福。
解析:这种情况下的分手不太容易挽回。如想挽回需要你付出一定的努力,要做一些改变,因为以前的你们,已经分手一次了。如果不改变,以后你也可能因为同类问题分手。所以现在做的就是改变自己,别人你是无法改变的,不要总是遇到事情就先说别人不对,别人应该怎么着这样的话。如果你努力不改掉你的问题,下次感情还可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改变什么呢?
1.改变自己说话的口气
2.改变自己沟通时候的姿势
这两点很难,需要我们有意识的去提醒自己,改变不是说说而已,要付出实际行动,改变才会发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