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说要分手怎么办 2大妙招教你挽回她的心

2015/9/9 19:30:0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提出分手情况不同,挽回女友所采用的方法也不同。一般情况下女朋友提出分手有两种情况:一是希望通过提出分手来引起你的重视,并不是真的想要分手,来看一下吧。

除了以上两点,还可以自查以下几个问题:

a.在爱人之间不要说谎话,要真心相对。你们两个人说的话,不要让别人听见,你更不要去跟别人说你们的关系如何如何。你常常说谎不诚实,如果你不停止谎言,没有人会再相信你。
b.如果你很色,一定要改,怎么去改,多看看自己老婆的优点。
c.如果你很幼稚,那么你要穿的衣服要男人,给一个女孩的承诺,要兑现。
d.脾气不好,怎么改,自己看电影,看书,都是好的老师。
e.不要粘着你的老婆太近,因为适当要给她一点的空间。多关心,多了解她,就是你成功的把握。
结语:挽回女友,一定要区分开以上两种情况,对症下药才能挽回女朋友。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理性的去挽回。分手有时并不是一件坏事,但是大多数人认为分手很难过,出现不理智的情况,跟女孩说一些难听的话,要回自己当初送过的礼物等,这样对挽回没有任何帮助,简直就是在给挽回制造障碍而已。想挽回,就要让自己变得更好,把自己变成一个能带给别人幸福的人,不愁没有女孩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