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伤心的图片流泪? 触碰你内心深处的痛

2015/9/20 18:20:34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是一个忧伤的女子,喜欢忧郁的玫瑰,独自一人愿意孤寞,落寞成习。不与人趣闹,只想做自己的事,只想找一个聆听的知音,释放忧郁的情怀,悄悄入眠,静静抱眠。

爱的岁月给她自由,情的路径给她呼吸,属于自己的空间天地,自由起伏,任由感情自由生灭。生起了心思迷离,旧心彷徨,暂时的喘息心跳,掩饰的心慌意乱,故作沉静,悄悄地告诉自己,遇事遇人淡定沉静。反弹琵琶调心思,冷静霓虹紫竹小调,一个傣族妹的放歌。
无聊时爱上了孔雀舞,做个寂寞仙子,孔雀娘子,嫣嫣画屏,丝巾风情,裙摆情缘。低眉拂袖,垂眼沉心,暧昧的情愫淡泊。孤独时爱上了情歌,一边边回旋,不绝于耳,绵绵清幽,领悟明白,化解浓浓的情怀,淡色怦然心动的缭绕。一缕清风带走悲情的色彩,去向云天,一身清淡。

越爱越寂寞,越爱越素白,爱情素净,情心素颜,难起波澜。岁月的洗礼,时间的穿越,给我生生不息的静许,许我一世一世的清净,一生一生的静安,好喜欢。喜欢这样的不思不想不恋,爱一个人好难,只是懂得忧伤懂得情,忘情川忘情由,由来薄情之人,你可受得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